關於昇陽

日期 2011年10月01日 20:50:00 | 新聞類別: 知識分享

關於昇陽

關於昇陽
昇陽綠能科技為一專注於環保及節能商品的實體店家,在中壢地區已有近20年的熱水器、瓦斯爐等相關的廚衛設備的銷售、安裝與維修經驗,並與多間大型的商業店家、企業有許多的合作案例(例如:桃園知名汽車旅館的全面綠能規劃,從節能光源到太陽能熱水器的規劃與應用。)

早期為昇陽水電材料行,在水電裝修與配件供應上,已有20年以上的經驗,一直是中壢地區家喻互曉的優質及信任店家。現今,昇陽結合了豐富的經驗與專業技術,提供節能光源(LED)及廚衛設備的規劃及安檢服務,不僅要對所受售出的產品負責,更要將消費者的託付,轉化為承諾與照顧!以安全、安心、誠信、承諾等理念,細心照顧我們的每一位客戶。

細心規劃.完整服務

昇陽綠能科技從規劃→設計→施工→安全檢查→售後服務,用一貫系列化的體制來保障產品與施工的品質,另還有水電材料的專業服務與銷售,從小至大的所有產品及安裝所需材料皆應俱全。在全世界不斷以環保救地球的呼應中,昇陽也貢獻己力,將專業的環保應用技術與生活作結合,推廣人人皆能應用綠能,一起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本篇新聞來自:昇陽綠能科技有限公司
https://www.sy-green.com.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sy-green.com.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