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熱水器補助申請作業開跑囉
作者 service 於 2012年11月26日 10:25:25 (6254 次閱讀)

【大紀元2012年11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報導)



氣候一天比一天寒冷,洗個熱呼呼的熱水澡是一大享受呀。

但也是一氧化碳中毒的高峰期,往年全台一氧化碳中毒案例仍居高不下。

桃園消防局新坡分隊利用例行性家戶訪視機會,宣導燃氣熱水器申裝機(補助金額新台幣3000元)安裝需知(消防法第十五條、第十五之一條、第十五之二條及第四十二之一條)、檢舉逾期液化石油氣鋼瓶(可獲得檢舉獎金新台幣3000元),及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常識。

新坡分隊員鍾輝能指出:消防署為降低一氧化碳中毒案件,協助民眾排除居家環境一氧化碳中毒危險因子,保護生命安全。

再度推動 ~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執行計畫~而本次的家訪重點在於宣達燃氣熱水器申裝機補助及安裝需知:辦理自民國102年1月1日至102年4月30日,補助對象為居家燃氣熱水器安裝不當,且經診斷後確有一氧化碳中毒潛勢,需遷移或更換熱水器改善者,更換之熱水器得包括電熱水器或太陽能熱水器。

燃氣熱水器安裝不當,係指符合下列情形之一者:屋外型(RF式)熱水器,裝設於屋內或加蓋陽台;半密閉自然排氣型(CF式)熱水器,未裝設排氣管;半密閉自然排氣型(CF式)熱水器,裝設錯誤之排氣管;其他燃氣熱水器或排氣管安裝不當致有產生並蓄積一氧化碳中毒之虞者。

鍾輝能指出:補助方式經各縣市消防局各大、分隊複查後,如確有一氧化碳中毒潛勢者,最高補助新臺幣3,000元,每戶不得補助超過1次,併應參酌下列情況,提升其補助順序:受補助者居家內有行動不便的人員(如年長、幼兒、孕婦或身心障礙者等);受補助者居家因經常緊閉窗戶或門窗不足等因素,致通風不良者。
受補助者為中低收入戶。


昇陽關心您與家人安全,歡迎隨時來電詢問熱水器的相關問題,我們都是有技術證照的合格技師,相信一定可以給您滿意的服務!

服務電話:03-4250357

 

中壢市九和二街 王先生

22

附件: initpintu_.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
http://www.sy-green.com.tw/modules/product/?tid=2
知識連結
網站導覽
商品搜索